原地爆炸

堆文小号,不常上线,有需要请私信。

果然我觉得不行❌

车什么的真的好奇怪。
盖雷虽然可以拥有爱情(?)但真到上床我又觉得怪怪的……
好吧,是我太菜,写不出那种味道(挠头)
人菜瘾又大
他们朦朦胧胧的粉色情愫比真刀真枪还要吸引人啊😭像默契地对视和搂搂抱抱安慰彼此比火热地来个啵更让我激动流泪

我都想把我写过的东西删了真的太沙雕太无聊了orz

不过,有些时候想想,到底写东西是我无聊时的产物,有时间一般都在画画,无聊时搞出来的,满足个人口味用的,哪能叫东西,那叫垃圾😔

评论都有看的,没回复就是不知道怎么回复或者我太久没上以至于懒得回。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