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爆炸

堆文小号,不常上线,有需要请私信。

【战联】宝宝是怎么来的?(一发完)

修完了还是很shit【……】本来想写个沙雕小短文结果它既不沙雕也不…短?

cp乱来战联大家都比较活泼专注OOC,我认真的,雷到不用找我。

 

本文又名为《错误的生孩子知识传播》、《你们这帮人到底给孩子教了什么》

ok?

走你↓


 

 

 

【SPT小队场合】

 

“小息,你可以告诉我宝宝是怎么来的吗?”

卡修斯盘腿坐在赛尔号的钢铁地板上,右手托着自己脑袋,歪着头问他的机器人朋友。他知道在怀特星上每个孩子都是诞生在奶油河畔,他也知道自己从父母的腹中诞生,但对自己是怎么进到妈妈的肚子里这种事一无所知。难道我是笛符特塞到妈妈的肚子里的?一整个地塞?就像往薄薄的气球里塞又硬又大的巧克力岩石那样,卡修斯不禁被自己的想法吓到,而妈妈肚子居然没有被撑爆(他自认自己还是挺大只的)。

而在长大的过程中,没有人愿意给他做解惑辅导,毕竟那时候大家都忙着讨厌他、咒骂他、嚷嚷着要把他赶出故星,直到现在为止。当生活改善后,疑惑就像在深土中苏醒的种子,慢慢探出头,卡修斯看到那些可爱的幼生小精灵后,才想起童年时的疑惑,像所有小孩子都会问的,自己到底从哪里来?

“小孩子从哪里来啊……”赛小息挠挠他的铁皮脑袋,有着无数划痕的电子屏在思考、疑惑的表情间转换,猛地一拍自己脑门,发出清脆的响声,“我记得了,老爸是在垃圾场找到我的,我想吧,我出现在垃圾场,在垃圾场长大。”

接着,赛小息仿佛在和自己确定一般,叉起腰,喷出一小股废气,非常笃定地说:“小孩子肯定是垃圾场生出来的!”

“什么?”

“对吧阿铁打,”赛小息拿手肘一戳在旁边擦刀的阿铁打,继续得意地说,“老爸说他那时候在捡‘宝贝’,还打算把我的屏幕拆了去装他最贵的8寸小电视,他看到我无辜的小眼神决定把我当成他的宝贝小电视。”

阿铁打被赛小息一戳,猝不及防地倒向一边,好在他身手敏捷,像蚂蚱一样蹦起来,发出“啊哒”的尖锐电子音,挥舞着电子光刀表演一般向左打一套,又向右打一套,最后把刀尖指着卡修斯,明明看上去就是一副什么都没听进去的样子,眼神却严肃认真:“没错!”然后收刀入鞘,和赛小息一样叉着腰,一副老来人语气:“小宝宝什么的,不就是把零件一块块拼起来,然后装载一个新的系统完事了。”

有好几秒,卡修斯瞪大蓝眼睛,看着两位机器朋友,被他们的结论惊得完全忘记他们是个机器人,顺着他们的思路接话:“你是说迪符特——我的老师,把我做成一块块,放到我妈妈的肚子里,然后我妈妈的肚子就像你说的垃圾场一样,把我拼起来,还给我装载新的系统?”

赛小息打了一个响指:“就是这样。”

卡修斯看看赛小息,又看看阿铁打,后者继续擦他的刀。“哇喔,那真是,”卡修斯顿了顿,“真是——我太酷了!”

够了。卡璐璐再也听不下去了,冲过去一人给了赛小息和阿铁打一拳,大吼道:“你们给我闭嘴!”

“嗷!你干什么卡璐璐!”赛小息抱着头,阿铁打则小声抱怨“野蛮的女人”。

“听听你们说的是什么话,”卡璐璐显示了一个怒火中烧的表情,“组装起来的宝宝?你们是在讲鬼故事吗!”

“那你来说说看,宝宝到底是怎么来的!”阿铁打突然直起身,抱着胸,“我看‘无所不能’的工程师卡璐璐也不见得知道。”

“对对对。”赛小息躲在阿铁打身后附和着。

“我当然知道。”卡璐璐一抚她根本不存在的刘海,接收到卡修斯万分期待的眼神,她先进的系统可链接了赛尔号的数据库,其中包含大量和地球有关的信息,仅仅过了一秒,在地球上跟宝宝有关的信息就搜索完成,她佯装着咳了咳,做出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看着卡修斯故意压低嗓子。

“你现在还小,等你长大了你就知道了。”

可惜她加载的是地球家长模式。

同时,听到这话的卡修斯像极了卡璐璐在地球的影像资料里看到的小朋友,沮丧地把肩膀垂下来。

“切!这算什么答案啊!”阿铁打愤愤地嚷起来,“果然是我的答案最靠谱了!”

“我的系统里有关地球的资料就是这么说的!我才没有错!”卡璐璐也跟着大声反驳。

“哎你们不要吵架,”赛小息嘻嘻哈哈地打着马虎眼,话锋一转,“其实我觉得我的答案也挺正确的……”

听着三个机器人吵架的声音卡修斯做出一个无奈的表情,看到小米走到自己身旁,他把它抱起来,抚摸它的头,轻声问:“小米,你知道宝宝是怎么来的吗?”

小米歪着头,不解地应了一声。

“算了我在干什么呢,”卡修斯自嘲地拍拍自己额头,“问一个进化都做不到的精灵怎么生宝宝,我疯了吧。”

“米咔。”小米挠了挠他的胸口,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做了一个鄙视的表情。

那你他妈的还问我?

 

【战神联盟场合】

 

1.

卡修斯捧着自己的脸,用星星眼期待地看着缪斯。

缪斯颇为头痛地问他:“不要那样子看着我,卡修斯,每次你这么看我我都觉得要来事。”

“我只问一个问题,”卡修斯神色严肃又认真,举起一根手指,“宝宝是怎么来的?”

缪斯英眉一挑:“当然是宝宝的妈妈生出来的。”

卡修斯摆摆手:“我当然知道,我是问‘怎样得到一个宝宝’。”

缪斯唔了一声,认真思考这个问题,怎样得到一个宝宝。首先,你得有个伴侣,或者两人是夫妇,像自己父母——前天蛇盟主和他的夫人。其次,你要想得到一个爱情的结晶,你得有爱情。想到这里,缪斯感到困惑了,她的父母之间拥有爱情吗?在她出生时,她的母亲就离世了,独留父亲在世上,她没见过父母之间的情情爱爱,也没有体会过普通家庭的日常。她的父亲对她严厉又宠溺;她的大哥对她不差,尽管他是那么叛逆又迷茫;她的二哥独断、多面却在内心深处毫无保留地爱护她;自己的家庭情况远远和普通扯不上关系。他们的爱都并非在表面,在言语,而是在更深层的,绝非浅薄。

但话又说回来,她应该可以确定父亲是爱着她的母亲的,尽管前天蛇盟主不曾说年轻时的恋爱经历,可他总会抚摸着自己的头说“你跟你的母亲还真是一个样”,在丧偶多年也没有再娶妻,足以证明父亲的忠贞。

爱情是一回事吗?缪斯眯起眼睛,把玩着自己的头发,她生在一个动荡的星球,家族的每一份子都在暗地里为自己的野心而蠢蠢欲动,没人告诉她精灵之间普通的情情爱爱是到哪种程度,饶是聪慧如她至今为止都未曾学通学懂。她曾听到过地球上有一种动物,在伴侣中的一方死去,另一方也会不久于人世,这可谓是缪斯最先接触过的激烈的爱情,那她的父亲算是哪种呢——

“缪斯姐!”卡修斯在她面前挥手,“你有答案了吗?”

当然。缪斯气定神闲地说:“首先,你得有个伴侣。”

“嗯嗯。”

“然后,你得爱她。”

“嗯嗯。”

“再然后……”

缪斯突然觉得自己脑子一卡,没接上话。她发现自己想了这么多对父母之间的感情的揣测,却不知道该说哪些,该怎么说才正确。

那么自己在弄懂之前也不应该班门弄斧,教一个像白纸的孩子这些感情理论,自己该做的是留下余地让他探索,需要的时候引导他,而非自私地在白纸涂涂画画。

于是,缪斯自暴自弃地决定这次当一个敷衍的长辈。

“怎样怎样!”卡修斯急不可耐地催促她。

“你们会睡在一张床上。”

“为什么是在床上?睡在床上干嘛?要睡多久才能得到宝宝?”

“还能干嘛,”缪斯翻了翻眼睛,“盖上被子,聊一晚上天,顺其自然,时机到了宝宝就出来了。”

卡修斯古怪地嘟嚷起来:“听起来就像玄学。为什么是聊天,难道躺在床上不该睡觉吗,这就是床的作用啊。”

“等你长大了你就知道床的其他用处了,卡宝宝,现在不要再问问题了,你是‘卡茨淘气三千问’吗?”缪斯端起她的咖啡,优雅地喝一口,哪怕她知道她也一点都不想跟儿童解释床除了睡觉还能做什么,略带不耐烦地说,“说到底你为什么要问这个。”

“为什么你们都这样,我早就长大了!”缪斯用“别闹,你还小”的眼神严厉地看着他,“你们就一点都不好奇自己是怎么来的吗!”

缪斯配合他,露出一个完美的、真诚的笑容,摸摸他的头。

“不。”

 

2.

“额……这个,宝宝是怎么来的……”

雷伊挠挠他毛躁的头发,脸上很尴尬,非常尴尬,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尴尬,大概是内心深处觉得自己应该尴尬,毕竟他最小的队员在问他怎么生宝宝!

天啊!现在的孩子是不是有点太过早熟了!

不早了,他都进化到最后一个形态了。盖亚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在他耳边轻轻说,换来了雷伊一个肘击。

“卡修斯你为什么要问这个呢,”雷伊微微弯腰,和卡修斯平视,看着他天蓝色的眼睛,“你是喜欢小宝宝吗?”

如果是,那雷伊就觉得这不难理解了。某种程度上雷伊有很强的保护欲,而且他也很喜欢精灵小宝宝,喜欢他们活泼可爱的样子,觉得初生的幼儿那么脆弱,迫切需要别人保护,每当宝宝们表现出需要长辈关怀和呵护的时候,他总是忍不住去照顾他们。虽然这总是被盖亚嘲笑是一种鸡妈妈护崽的行为,并说幼崽太过脆弱,弱者是没有办法在世界上生存的。盖亚有100种和雷伊对呛的方法,但他知道,其实盖亚也不讨厌精灵宝宝,甚至会在雷伊手忙脚乱的时候和他一起照顾精灵幼崽。尽管表面上很嫌弃,雷伊却无比了解盖亚是真真切切地在乎着他的每一个队友。

所以,雷伊想,盖亚一定会在“给卡修斯解释宝宝怎么来的”这件艰巨任务上助自己一臂之力。

对吧?

雷伊偏头看了一眼盖亚,试图通过眼神传达自己的难堪。盖亚抱着胸,露出一个好整似暇的表情,用尽一切肢体语言表现“大家的好队长,你继续啊”。

这个混账玩意。

“其实我也喜欢小宝宝,”雷伊轻松地笑了笑,“小宝宝软软的,爬得到处都是——”

“不。”卡修斯很用力地打断了自家队长的发言,又懊恼地挠挠头,“不是,我不是不喜欢小宝宝,我不讨厌,我只是……”

卡修斯突然发作:“我只是很想知道小宝宝怎么来的!拜托!雷伊别转移话题!更不要跟我说‘你还小’或者床之类的,我听够了!就直接告诉我!”

“哈。”盖亚没忍住笑出了声。

而雷伊被人残忍地指出试图转移后,脸上更加尴尬地泛红,他猛地咳一声,先是狠狠地锤了一下盖亚肩膀,差点把盖亚打到地上,而后拍拍自己的脸试图鼓励自己,因为这个问题真的能够让人谈得脸红耳赤的,堪比吵架,而很不巧,雷伊一点都不擅长吵架,尤其是在和亲近的人。

等到觉得自己状态调整过来,感觉自己躲也躲不过了,雷伊觉得自己已经是心如止水时,转化成人生导师状态,说:“首先,你得找到一个合适的对象,通常她得是你喜欢的,你爱的。”

卡修斯盯着他连眼神都没变,只从鼻子里哼哼两声表示自己在听。

怎么反应这么冷淡呢。雷伊有些委屈,宛如心碎的家长一样,对青春期孩子对家庭问题反应冷淡一般感到无力,垂着眼继续:“然后你得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筑一个稳当的巢。”

等等,筑巢?

“你们会在巢里度过终生,当然如果你要是想生宝宝的话,你要先亲吻对方,问对方愿不愿意……”

卡修斯瞪大眼睛,嘴做出O型,无视了只望着地面的雷伊,将疑惑投向旁边一直偷笑的盖亚,已经能把表情实质化成问句:他认真的?

“鸟类嘛,毕竟他是鸡妈妈。”盖亚耸耸肩。

“你开玩笑吧!”

“什么开玩笑?”雷伊突然严肃到不得了,他已经说到这种份上了居然还有人把他的话当玩笑,是谁想尝尝诸神的愤怒,“我是认真的。”

“那巢是怎么回事啊?!”

“你总得有个房子吧,不然你的幼崽住哪里。”

“队长啊,那你就说房子不就完了!”

雷伊仿佛噎住了,支支吾吾好一阵才承认自己说的应该是房子。他求救一样看向盖亚,却发现朋友在旁边笑得整个人模糊。

他不仅不帮我还在嘲笑我!雷伊心里有个愤怒的声音,如果雷伊有羽毛现在估计气得都抖了,他过去一脚踢在盖亚脚踝上,痛得对方龇牙咧嘴。

“我说错了吗,你笑得那么开心,”雷伊咬牙切齿,压低声音冲盖亚骂到,“聪明绝顶的战神大人,你来说一个看看?”

盖亚动了动发痛的脚踝,镇静地站起来,拍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神色也突然正经得不得了,仿佛之前轻浮的盖亚根本不是同一个人,现在在这里的是同为在卡修斯生命里起重要作用的盖·人生导师·亚:“我当然知道。”

卡修斯忍不住跟着认真起来,他认得这个表情,在他还是卡茨的时候,他跟着盖亚修炼,每当盖亚要教给他什么的时候就会做出这种表情。

“我在听,盖亚。”

“听着,好奇小子,想知道生小宝宝怎么回事是吧。”盖亚神色肃穆,“简单且唯一的途径就是x-i-n-g行为。”

在场的另外两个人同时发出惊叹。卡修斯为自己终于听到答案而发出满足的慰叹,雷伊则是发出更接近“你居然真的敢说出来”的懊恼的惊叫。

盖亚马上用那种“有什么不敢的你这个怂包”的眼神回敬过去。

卡修斯马上举起手,发挥好奇宝宝本质:“x-i-n-g?什么行为来着?”

“就是你的这个,”盖亚指了指自己的裤裆,“放到你老婆的那个里面。”又指了指雷伊的屁股。

“做这个。”然后盖亚左手比出一个ok,右手伸出食指在那个ok中的o来回穿梭。

盖亚用自认非常隐晦实则粗俗直接的方式给小孩子普及生理知识,不知道卡修斯懂没懂,暂且不论,他还是孩子,但在场的大人就很懂。尤其是雷伊,他觉得自己快像个炸弹一样点着了。

“结束以后等一段时间你就知道有没有宝宝了。”盖亚指着雷伊的肚子比划,“如果你的老婆肚子慢慢变大了,突然有一天你的宝宝掉出来了,恭喜你,你就是爸爸了!”

等等,雷伊觉得这个比喻有很大问题,但,问题在哪呢?

最后盖亚得意地抱起胸,微微昂着头,用百分之一百肯定的语气说:“地球人管这个叫打炮!”

卡修斯陷入了沉思。雷伊眉头一皱:“没有亲吻吗?”

“那不重要。”

“那很重要!”

“亲亲才不会让女孩子怀孕。只有打p……靠!”盖亚拍拍雷伊的脸,结果却吃了一记锁喉。

卡修斯用手比划着盖亚做过的动作,这就叫打炮了?完全不明白这个动作跟宝宝之间有什么关系。他想起怀特星那些关系亲密的巧克利家庭,巧克利母亲会给归来的丈夫一个碰头,会给他们的孩子在额头上落下一个爱的亲吻,他想起大家说的伴侣、亲吻,明白孩子是父母爱的传递。

而打炮?那应该是一种祈祷仪式吧,卡修斯想,就像怀特星上每年都会进行的祭典,这里面肯定是充满这着对孩子的期待。

在战神和雷神准备再次发起第n次世纪对决时,卡修斯突然倏地站起来,大声嚷嚷着打断了他们。

“我明白了。只要有爱,有床,有打炮,这样我才能来到这个世界上,从妈妈的肚子里长大,最后出生,看到世界是怎样子。”卡修斯认真地看着他俩,“还让我活着认识到各位,我最好的朋友们,我很高兴,真的。”

“喏,小子……”盖亚突然别扭起来,板着脸不说一句话。雷伊很懂这个,当盖亚遇到不知道怎么应对的情感的时候往往会比平时更坚硬更难接近。于是雷伊捏捏他的肩,鼓励他继续说下去。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盖亚看了看雷伊,深吸一口气,“你有高尚的灵魂,我从不后悔认识你。”

“我也是,”雷伊温柔地笑着,拍拍卡修斯的后背,像最初见面的那样,安抚一个无助又善良的孩子,“无论你又什么困难,我们总会乐意帮助你的。”

————

“说真的,‘打//炮’?”雷伊做出一个雷神不赞同的表情,“你打哪听到这个词的?”

“哇你那是什么表情。”见雷伊又要给他锁喉,盖亚举起双手,“好吧好吧,我是在派特的电脑上看到的。”

“你背地里一天到晚看的都是什么鬼东西?”

“拜托,不要那么信息闭塞,你简直像活在上世纪一样。”

“我不是闭塞,我只是……比较保守。”雷伊不是不知道盖亚说的那些跟生宝宝有关的东西。他只是更相信两个人在一起,慢慢磨合,生出爱意后自然会想要养育后代,而不是见鬼的什么‘打//炮’。

还有,那到底是什么玩意。

“是呢,说两句就会脸红的,这么正经的精灵真的很少呢。”盖亚翻了个白眼,继续道,“还有连‘巢’都出来的人居然还说我。”

雷伊觉得自己早晚都会被这个大龄儿童气到头发更炸,痛心疾首地看着他,:“闭嘴你这白痴,总比在小孩子面前把xing行为这种东西摆上台面好多了。而且你这家伙不仅说了还做出来给他看!”

雷伊用手指愤愤比划盖亚刚才做过的动作,被盖亚一手抓住,安抚性地捏了捏,露出一口白牙。

“所以我上面念的是拼音啊,还用了分-隔-符-号呢,毕竟我怕被人说我荼毒未成年。”

 

3.

“布莱克?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卡修斯坐在布莱克卧室里的沙发上,歪着头问。

布莱克有些坐立不安,他先是盯着卡修斯看了几分钟,看得卡修斯发毛,然后盯着地毯上的绒毛发呆,思绪在胃里翻滚几遍。最后,布莱克干巴巴地抛出疑问。

“你为什么问宝宝的事?”

不等卡修斯吐出一词两句,布莱克站起来,在桌子四周来回踱步,斗篷无声地扫过地毯,他像只不安的黑猫一样,在反复确认自己领地里的东西。

“你喜欢宝宝?”

布莱克没等到卡修斯,他也不想要卡修斯回答,卡修斯喜不喜欢宝宝不是首要,布莱克更能理解“宝宝”这一个词背后隐藏的含义。

这意味着家庭。

意味着一个完整的家庭,由父母和孩子组成的一个温馨的、完整的家庭。而卡修斯想要这个。

他知道这个孩子在不该经历苦难的年龄经历太多,远超于他本身能够承受的。同样的,布莱克也伤痕累累,他承受了战友的死亡,家庭破碎,他守护的星球被欺压得残败不堪。他们两个就像两块残缺的拼图,互相把自己做成吻合的形状然后拼在一起。这么久以来的拼合让布莱克感到舒适,他感觉自己被阳光照着,暖意融融,一切恰到好处得让他想伸个懒腰,好比阳光是一道美酒,而他是为此而醉的猫咪。

而现在,宝宝,这个词像一盆冷水一样浇过来,布莱克浑身都被打湿了,跟回到寒冬一样,猫咪落魄得想要缩起来,又挣扎着舍不得阳光的温暖。

“好吧,告诉我,你喜欢哪个女孩子?”

布莱克决定坐回去,把斗篷立起来武装自己只留下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卡修斯。

“什么?什么女孩子?”卡修斯不解。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布莱克开始不耐烦了,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声音充满尖锐的,公式化的冷漠,“是谁让你这么着迷,告诉我,我会帮你追她的。”

“以夜魔之神的方式。”

“我没有喜欢哪个女孩子啊,”卡修斯露出好受伤的表情,“我更喜欢那个凶巴巴,经常不近人情又很关心我的,那个叫布莱克的精灵。”

“还是说你又被黑暗摄住了心魂,怕伤到我想赶我走。”

好长一段时间坐在那里天人交战的夜魔之神仿佛跟沙发融为一体,在卡修斯受不了想要和布莱克坐到一块去的时候,布莱克才干巴巴地应了一声。

“我不会给你生宝宝的。”

没听到回答,布莱克疑惑地转过头,发现卡修斯倒在沙发上,他紧张地冲过去,把那位年轻的地神翻过去,看到对方憋红面地笑。

布莱克感觉自己被侮辱了,自尊心一贯强盛的他转头就走,被卡修斯轻轻牵住。

“布莱克,就算我小我也有常识吧。”卡修斯笑得微微发抖,“只有妈妈才能生得出宝宝,你怎么可能生得出啊。难道你想……”

“停,我已经在做照看宝宝的事了。”布莱克低头看了一眼卡修斯,收到对方不满地抗议。

 “我只是……家人……你想要的……”

卡修斯明白他想说什么。通常外人会觉得卡修斯过于活泼,好像不会受伤,不会思考深沉的事情,完全不像曾经被黑暗侵蚀过。他说:“为什么要把家人的定义停留在爸爸妈妈和孩子上,没有血脉关系就不行吗,我有4个家人,你、队长、盖亚,还有缪斯。”

卡修斯一个一个地认真数着:“我们不会落下任何一个人。雷伊总是操心过度的那个,盖亚他只是说话不讨喜,实际上他很关心我们,缪斯是个好女孩,没有谁有她那么强大又知性,你知道的,我们都是很爱你的,总会互相支持,你没必要因为黑暗侵蚀害怕自己又伤到谁谁谁。”

“你以为我不知道陷入黑暗中是什么感觉吗,不知道在被诅咒控制的时候,我咬破别人的喉咙,把其他人打得头破血流,手上淌着血的感觉?”

“我都知道,嗜血的时候我很快乐,清醒的时候我很痛苦,但我遇到了雷伊,还有盖亚,他们亲手把我拉出来。现在,你有我们,哪怕没有他们,我也不会让你陷进去的,无论什么我都会拉着你的。”

空气里彻底没有了声音。

“布莱克?”见没人回应,卡修斯又轻轻叫了一声。

空气里传来颤抖的叹息声。

“你长大了。”

“我总得赶上你的脚步啊,”卡修斯戳戳他的后背,感激自己快把一块冰块捂融了,“没有人会一直是小孩子,我也可以很可靠的。”

“幼稚。”面前的人哼哼,两只易受惊的动物又重新靠在一起,缩在沙发上互相取暖,卡修斯有的没的戳着布莱克,布莱克任由对方幼稚的行为。突然,布莱克抓住那好动的手指,板起脸,低沉地问手指的主人:“那你没事问什么宝宝?”

“放了我吧,我是冤枉的,”卡修斯一只手撑着脑袋,侧身靠在沙发上,另一只手伸出几根手指,“我问的明明是关于宝宝怎么来的事情,你不要想得太多了。”

“我只是好奇所有小孩子都会好奇的事——我是怎么来的,难道布莱克你一点也不好奇吗?”

“所以你是小孩子啊,”布莱克连看都不看他,但脸上的神情却很放松,“说说看你问到什么。”

卡修斯一边掰着手指,一边语言精练地总结道:“你得有喜欢的人,这个我有。你得有床或者巢或者房子,这个我也有。最后你得打//炮,这个是最重要也是最关键的一步,鉴于咱们谁都没有这个功能,我想这步可以省了,虽然看上去挺有意思的。”

布莱克不知怎么做到诡异又平静地听完这一切,卡修斯听到这些话的时候简直惊呆了。可能他也没这个经验,或者他除了那一句喜欢的人以外根本就没听懂,直接地问:“什么挺有意思的?”

卡修斯直起身,兴致勃勃地向他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他模仿着盖亚的动作,用相差无几的语调复述:“我的这个。”他指了指自己的裆部。“放进你的这个。”他顿了顿,布莱克正面对着他,他指不到布莱克屁股,也只好失落地指了指布莱克的大腿。“做这个。”

在卡修斯比出ok手势并用食指在中间来回穿梭时,布莱克只觉得画面污浊不堪,非常辣眼,在对方抱着胸得意地说出地球人管这个叫打//炮时,布莱克一掌用力把卡修斯打下沙发。

“布莱克你干什么呢?!”在沙发底传来哀嚎。

“让这些污言秽语滚出你的脑袋,卡修斯,”布莱克像面对知晓自家青春期的孩子被糟糕的毛片荼毒还以此为荣一样,“别让他们占据你的大脑。”

 

过了一会布莱克把卡修斯拉起来,质问他:“谁告诉你的这些。”

“盖亚啊,”卡修斯揉揉额头,看到布莱克神色非常恐怖,小心翼翼地问:“有什么不对吗?”

对不对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现在很想杀了盖亚。

 

五分钟后,可怜的地神被赶出夜魔之神的房间,足足五分钟,整个雷霆总局内都响着地神的哀嚎。

 

【联军主席场合】

 

“我的孩子,你似乎有什么困惑,”谱尼顶着那张跟画上去似的、万年不变的脸,用翅须轻轻触碰卡修斯肩膀,“说来听听,也许我可以帮你。”

卡修斯在听完各路人马胡说八道,并被布莱克教训了之后,发现自己对“宝宝是怎么来的”这一事依然有疑惑,他决定来求助三千宇宙里无所不知(什么书都看过了)、无所不晓(全宇宙风险监听)、无所不能(除了不能生孩子)的圣灵谱尼。

“你知道小宝宝吧。”

“噢,新生的生命,”谱尼愉快地回应,“当然。”

“那你知道宝宝是怎么来的吧?”现在在卡修斯眼里谱尼简直成为了活生生的光辉救世主,他飞快地问,“我是指正正经经的那种,不是打//炮的那种。”

有那么一瞬间,卡修斯感受到肩膀上的翅须一僵:“我年纪有点大了……孩子你刚刚说的是打p……”

“对,就是打//炮的那个p。”

“噢……正经的,”谱尼顿了顿,“噢!”

谱尼变得非常严肃,把卡修斯拉到一边坐下,并且给他好好解释什么是正经的那种。

非常正经的那种。

 

 ......

 

【小剧场】

1.欲擒故纵的错误理解

雷伊拉着盖亚,严厉地说要他给自己看看他看到的那些地球资料,看完雷伊觉得简直大开眼界。顺便再被盖亚嘲笑一番太正经。

你真够不要脸的。雷伊说

我只是看得比你早。说真的,地球上关于咱俩的都有,在文里咱们已经搞上几百年了。盖亚说。

我没有跟你搞在一起!!!!!!我没有!!!!!

就是这个。盖亚指着雷伊的表情。他们管你这个叫欲擒故纵。

 

☈当天,赫尔卡星发布了雷暴警告,请雷霆总局方圆500里以内的居民马上进入地下避雷。

 

2.日常工作

今天缪斯依然在照看一个儿童、一个阴翳的儿童和两个超龄儿童,为什么就没有人能够体谅体谅她呢。

3……

“布莱克,为什么我们只有头。”

“因为这是儿童游戏,有关脖子以下的不能描写。”

4.讲座

今天,圣灵联军的主席召开了一个大型的、正经的生理知识普及讲座,以纠正联军中稀奇古怪的、不正确的生理观念。

 

 

 

 

 

Fin.

我本意真的是写沙雕文来着,因为不沙雕会 坑【。】
——不如跳舞,画画不如跳舞,写文不如跳舞,全都不如跳舞——

解屏了嗝

评论(114)

热度(15419)

  1. 共8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